Reykjavik

我又消失了~

有关【养胎】的一些不正经评论
首先手动艾特大大 @老年折射茶
这年头ABO生子带球什么的简直不能再常见,作为同人三大设定之一,ABO的出现频率还是很高的,但是我觉得这是我看过最有意思的一篇短篇荼岩ABO文了,内心吐槽,欺负阿赛尔什么的简直不能再搞笑。我觉得如果拍成小剧场的话肯定全程高能噗哈哈哈😂😂
比如,神荼成功的搞出了人命,真的是画面感太强【我承认我污了】
机场不用出又回来了,还发短信腻歪,荼爷简直实力宠妻啊【快把朕的狗粮端上来】╰(*´︶`*)╯
小猪那句秦家有后了安岩是大功臣简直精辟,小猪你怎么那么机智一语中的啊(*`▽´*)
还有买二送一什么的,默默脑补以后小门神问安岩他是怎么来的时候安岩理直气壮给出的这个估计只有他才能想出来的这么二的理由✧٩(ˊωˋ*)و✧
至于下篇里面的跑得快😂😂😂,真的很亲切很形象很二货,可以这很安岩,总觉得傻父亲和傻小叔知道之后会吐血三升~ 哈哈哈跑得快简直了╰(*´︶`*)╯
至于荼爷莫名点燃的败家子属性,一言不合就拆房子什么的简直不能再甜啊!【土豪就是任性啊】(•̀へ •́ ╮ )     还有傲娇的阿赛尔真的是好可爱啊好喜欢啊【收起你的痴汉脸!】٩(●´৺`●)૭٩(●´৺`●)و
这么欢脱可爱通篇撒糖人物还没有ooc的小短文看的我简直一本满足啊,点开大大的主页看到了还有诸如ganglie 符咒  五三一类的我也好喜欢好喜欢的小短文,啊啊果然超级喜欢这种欢乐的风格呢(/≧▽≦)/~┴┴
就这样关于养胎的不正经评论到此结束,当然正经的也没有✧*。٩(ˊωˋ*)و✧*。  个人见解如有不当之处还请大大提出来呀,爱你哟❤ 【手动比心】ヾ(@^▽^@)ノ
最后放上官图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评论(1)

热度(2)